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城区人社局再筹2000余斤蔬菜助力社区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19:56 来源: 襄城新闻网

襄城新闻网讯(通讯员敖佩继)2月9日为包保社区捐赠疏菜1000余斤之后,襄城区人社局再次向马王庙社区捐赠新鲜疏菜2000余斤,协助社区落实“四个限时清零”要求。

2月21日襄城区人社局组织所属就业局、社保局在花栎木店村购买芹菜、西兰花、莴笋等7个品种共计2000余斤新鲜蔬菜,捐赠给马王庙社区,对所属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发放。

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区人社局迅速行动,组织所属就业局、社保局,克服困难,多方筹措,为帮扶社区送去“爱心蔬菜”,同时也向社区防控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对人社局捐赠的蔬菜表达了谢意,并表示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中。

在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襄城区人社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我市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好帮扶单位带头模范作用,继续联系市区周边乡村购买疏菜并免费提供给社区,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战。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