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李乐成检查调研襄阳市离襄通道管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04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乐成前往襄阳南、襄阳西两个高速路口,检查离襄通道管制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胜不休,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守牢离襄通道,坚决做到外防输出、内防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襄阳南高速路口,由公安、卫生防疫、交通部门联合组成的管制工作小组正在值守。一辆进入襄阳的黑色越野车由于没有相关证明,被反复规劝后重新驶上了高速公路。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对医疗救援、生活物资等车辆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外,对其他车辆人员一概从严管控。

李乐成向长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询问了高速路口卡点车辆流量、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后,襄阳对交通实行了严格管制,如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阶段,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心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指挥部的要求,按照文件标准执行命令,决不能有任何含糊。要继续严格执行离襄通道管控措施,守牢道口,外防输出、内防扩散。

在襄阳西高速路口,工作人员正在对入城车辆人员进行查验、登记信息和检测体温,对不符合条件的入襄离襄车辆人员一律劝返。李乐成详细了解了近段时间车辆入襄离襄情况,详细询问了值守人员的工作和休息情况,对管制工作小组严格执行离襄通道管制措施表示肯定,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坚决把道口守牢,对不符合条件的车辆人员必须劝返。

李乐成强调,要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补足工作短板,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恪尽职守,既要做好车辆管制工作,又要始终保持城市生命线畅通,确保城市运行、人民基本生活不受影响。

调研中,李乐成发现车辆离襄手续还有一定短板,他当即致电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求大家继续深化工作、优化程序,制作简便易懂的审批表,让所有车辆入襄离襄都有规范的手续和凭证。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