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坚决杜绝管理漏洞严防疫情向监所蔓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10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周斌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2月25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彪带领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到我市监狱、戒毒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干警职工。

当天,杨彪一行先后来到襄北监狱、湖北省襄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襄阳监狱、襄南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杨彪仔细询问了各监狱、戒毒所的罪犯、戒毒人员身体状况,并听取了各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杨彪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节点,监狱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监管安全,把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干警的值班、备勤,全面切断传播途径。对进入监管区的人员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安全检查和消毒,对进入监管区的车辆、物资也一律严格消毒,坚决杜绝监所疫情管理漏洞,严防疫情向监所蔓延。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