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对7名医务工作者给予记功奖励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13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生锋 汪剑 肖立波 全媒体记者徐勇)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对曾宪升、刘晓耘、吴哲、刘树峰、陶仙华、李华荣、胡媛7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给予记功奖励。

奖励决定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激励全市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决定对这些医务工作者给予记功奖励。

奖励决定强调,希望以上受到记功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新的起点,在战“疫”总攻关键时刻,再创佳绩。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的同志,要以受到记功奖励的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