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以感恩之心落实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09:1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洁)2月27日,我市召开医疗队后勤保障工作视频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我市共有外省援襄医疗队员654人,其中宁夏两批医疗队216人、辽宁四批医疗队434人、福建疾控人员4人,分别在7个县(市、区)和市区9家单位工作。市委、市政府及各受援地和单位均成立了后勤保障工作专班,随时提供协调服务。

李诗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医疗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援汉医疗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关爱医务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把援襄医疗队后勤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站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好湖北保卫战的高度,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为援襄医疗队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李诗强调,各受援地和单位务必要做到安全防护更加精细化、生活保障更加精细化、工作安排更加精细化、总结宣传更加精细化,以感恩之心落实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更好地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同时,要加强对后勤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