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辽宁对口支援襄阳前方指挥部看望援襄医疗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08:53 来源: 襄阳日报

2月28日,辽宁省对口支援湖北(襄阳市)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姚世明、副指挥长周仁一行来到保康县、南漳县,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援襄医疗工作者。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参加活动。

在辽宁援襄医疗队驻地,姚世明一行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动态、下一步工作部署和后勤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用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优良的作风、出色的工作,救治患者、战胜病魔,坚决完成党中央交给辽宁的对口支援任务,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全体队员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辽宁援襄医疗队队员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到救治中去,与病魔抢时间,与病毒作斗争,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李诗说,襄阳将竭尽全力,照顾好辽宁援襄医疗队队员,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队员们安全安心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