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爱心企业捐赠万斤蔬菜 保民生助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16:01 来源: 云上襄州

2月29日下午,晋峰超市将刚收购的1万多斤新鲜蔬菜送到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免费赠送各社区居民,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在危急时刻诠释“责任担当”。 

晋锋超市员工熊涛告诉记者,他们刚从位于东津新区的蔬菜基地,运送1万多斤蔬菜过来。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出上一把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晋峰超市是襄州区一家商超企业,疫情期间,超市不能对外营业,也使常年对接的菜农大量的蔬菜滞销。晋峰超市主动购买蔬菜,变销售为赠送,减少菜农损失,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张湾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杨海珍:“感谢晋峰超市这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向张湾街道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这批物资主要发放于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及“三无”小区内的困难群体。”

(记者:王俊)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