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交通管制升级 宜城交警全力做好关键时期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17:29 来源: 襄阳广播电视台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宜城市交通管制措施升级,对交通管制期间违反通行规定,增大疫情防控风险的车辆及驾驶人员从严处罚,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

交通管制措施升级后,路面通行车辆明显减少,但仍有个别人员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心怀侥幸,冒险出行。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宜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交通管制措施,坚持24小时在一线守护,逐车、逐人监测,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严格车辆进出管理,把好入境入城通道查控关。同时,保障运送病人、药品、防疫装备及必要生活物品车辆优先通行,确保“生命道路”畅通。

在执勤过程中,执勤民警辅警耐心细致向非必要出门市民解释交通管制的通告及规定,并告知市民进行交通管制目的是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遏制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劝导广大市民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对非必要出门且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据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暂扣车辆,组织行人和驾驶人学习疫情防控知识。

自2月22日交通管制措施升级以来,宜城交警大队共在高速公路、国省道防控检查站3个,在城区设置固定防控卡点10个,拦停检查车辆1433辆次,处罚非必要出行车辆21辆次,组织非必要出门行人和驾驶人学习101人次。

全媒体记者:望丽红 / 通讯员:陈洪清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