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委组织部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1日18:14 来源: 云上襄州

2月26日,襄州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晚上8点,“主动担当战‘疫’线,抗击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准时进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室。

主题党日活动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王云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同志们还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参与单位、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转账交纳本月党费。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他强调,组工干部要提高站位,全面学习掌握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有认识高度、有执行力度、有关爱温度、有落实强度。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我们要做到召必来、战必胜,工作要走在全区干部前列;要将这次“支部主题党日”当作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加油站,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当作日常工作来抓,为尽早取得本次战“疫”的胜利贡献组织力量。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部机关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下沉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爱民 王琦玥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