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一社区民警变身义务“理发师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17:43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5日电(冷晓冰)“真是谢谢你,赵警官,你的手艺快赶上专业水平了,我马上在群里拍个图,让同事们也来找你。”3月4日下午,在襄阳市樊城区水星台社区警务室里理好头发的执勤民兵王海涛说道。

疫情防控的当下,襄阳市樊城区水星台社区的警务室为了方便辖区为抗击疫情工作的人员提供便捷服务,社区民警赵海峰凭借在部队里练就的理发技能,带着工具在警务室开起来临时的义务理发室。

“我这梳子不太密,但是我尽量给你的发型修得有型……”赵海峰右手拿着推子,左手拿着梳子,手法娴熟,不到5分钟就为一位在辖区医院工作的后勤人员修剪好了。

赵海峰义务理发的事情,被社区工作者发在了微信群中,大家都表示,从过年到现在都没理发了,去了警务室理发以后,人都变清爽了,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不能出门,不能聚集,很多理发店都不开门,上门服务也不太方便。这些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直都在为大家服务,很辛苦的,我就想着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赵海峰说。

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的,辖区的很多一线工作人员就找来了警务室,警务室由于通风条件好,也方便大家找,逐渐变身成为了义务理发室。

贴心的赵海峰在还在警务室门口摆放好了消毒剂,进行个人手部和理发工具的消毒,确保人员安全。这位警官“理发师”已经累计为19个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了理发服务。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