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枣阳王杰:我想当面听女儿喊爸爸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10:54 来源: 湖北日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徐子威、王惠)“爸爸!”“哎!”“爸爸!”“哎!”……这是王杰每晚忙完后最期待的“幸福来电”。视频中快满一岁的女儿,在老婆的引导下刚学会喊爸爸。

王杰是枣阳市公安局刘升派出所辅警,2011年从部队退伍后在该所一干就是九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杰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月6日,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刘升镇榆树村隔离点开始启用,王杰主动对该所所长曹俊锋请缨在隔离点值守。

到隔离点后第一天,王杰便对隔离点全面大扫除和消毒。当一批批隔离人员入住后,他每天都协助医务人员为大家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同时密切关注隔离人员的情绪变化,积极主动的上前谈心疏导。晚上大家都休息后,他养成夜间步行巡逻的习惯,确保第一时间掌握异常突发情况。2月24日,王杰被抽调到枣阳东园新汉客栈隔离点,当晚22时天下着小雨,隔离人员李某经体温检测为37.8℃,李某称自己胸闷出气不畅,身上也痛。王杰立即高度重视,陪着李某冒雨徒步赶到一医院做检查。最终,经医生诊断,李某只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发热,并不是新冠肺炎感染。回去的路上李某着实松了一口气,对王杰很是感激。

截至3月1日,王杰已连续工作20多天没有回家。每晚忙完,他总会和妻子视频,看看孩子。看着视频里可爱的孩子,他总是一遍遍的告诉自己:“疫情结束,我要当面听女儿叫我一声爸爸!”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