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消防义务献血 支持疫情期间血液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22:33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3月5日,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大队深圳工业园消防救援站指派30余名消防指战员,分批次前往高新区时代天街无偿献血。

目前,襄阳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居民不便出门,临床血液供应非常紧缺。获悉这一消息后,该站发动消防指战员踊跃报名,经过各项严格的身体测试,30余名指战员顺利通过献血预检。

指战员们到达时代天街献血中心后,按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温监测、手部消毒等一系列程序,为献血做好准备。排队等候时,献血者需要先填写包括既往献血史、本次献血类型及个人意愿等信息,随后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献血。

卢强是该站的一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在得知此次献血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报了名。此次,他共献出200毫升血液。他说,“为疫情出力,为家乡做贡献是我的责任。”

当日,深圳工业园消防救援站向时代天街献血中心总共献血4000毫升。6日及7日,他们还将继续分批次外出献血。

来源:通讯员杜正伟 刘洪辛 王猛 见习记者潘亚男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