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保康全力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09:40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太感谢文旅局的领导了,这些粮油和蔬菜都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真是雪中送炭呀!”3月2日,梅花寨景区滞留滑雪教练孙老师在接过保康县县文旅局干部送上的生活物资时感激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保康县所有景区春节前全部暂停营业,每个景区都安排有值班值守人员。一个多月来,因疫情防控交通管制,各景区储备的生活物资已基本消耗殆尽,特别是横冲、梅花寨两个滑雪场因疫情来的突然,大部分教练被滞留。当文旅局在检查督导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采购价值约6000元的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局长王颖带领工作人员,送到五道峡、九路寨、横冲、尧治河、黄龙观、梅花寨、汤池峡温泉等7个景区。所到之处,王颖不仅对景区在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景区人员振奋精神、共克时艰,继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还要健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提前做好恢复开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将口罩、消毒用品购置到位,将宣传营销措施谋划到位,为景区恢复开放,早日赢得商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高度重视文化旅游公共场所安全,迅速采取行动,率先关闭公共文化场所、A级景区、旅行社,并坚持对全县文化场所和旅游景区景点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检查督导,强化管控,严防死守,有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通讯员  刘依 许平  全媒体记者  周建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