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迎着风雪守望温暖 绽放在抗疫一线的城管玫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18:38 来源: 云上襄阳

从风雪交加的除夕到暖风拂面的春日,襄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100多名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她们不惧严寒,守望温暖,在疫情阻击战中发挥着属于女性的坚韧力量。

她们沿街巡查、宣传政策,协调临街显示屏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劝说辖区内商户暂时关门歇业、市民尽量不出门、出门必戴口罩。

她们对接物业,强调要做好室内消毒、消防安全和废弃口罩收集清运工作。

她们协助社区防控,对各小区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她们参与运送物资,在疫情之初对外出购物市民进行分流出入,尽量降低交叉感染的几率。

她们有耐心,面对市民的不理解、不支持,她们不气馁,耐心劝导,做到执行政策不走偏。

她们有热情,遇到路人的委屈事,兼职调解员,用自己的生活经验化解家庭矛盾。

她们有大爱,虽然身后有双亲和孩子的牵挂,依然和同样在一线奋战的老公、亲友挡在了病毒的前面,用自己的工作成绩抒写今年不一样的玫瑰人生。

通讯员:吴佩佩 聂晶晶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