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交警为抗疫车辆审验开辟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18:48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9日电 (李琦雯)襄阳市襄州区交警大队9日接到襄州区第二人民医院的求助电话,韩红基金会为该院捐赠了一台救护车和部分医疗物资。该院急需前往武汉将救护车开回襄阳,但因该车没有办理新车登记手续,也没有临时号牌,无法上路,因此请求交警部门给予帮助。

大队办公室立即将此信息及单位联系方式转递到车管所,在得知该车是抗疫车辆后,襄州车管所所长李志海立即与第二人民医院取得联系,告知了办理业务所需的必备材料,并安排专人开辟了绿色通道。

为避免接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李志海建议医院工作人员将单位身份证明文件、发票、合格证、交强险等资料通过网络上传至车管所后台审核。在审核无误后,车管所工作人员为该车办理了临时号牌,并于当天下午将证件送到了医院工作人员手中,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襄州交警提醒: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要求,全市暂停了车驾管窗口业务的办理,对于因疫情影响驾驶证审验、补换证及车辆审验的,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统一延期到疫情结束后办理,在此期间上路行驶的,交警部门将不予处罚。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