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16:54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3月8日上午,副市长龙小红到襄城区、樊城区检查督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女环卫工作者,为她们送去“三八”妇女节的问候和祝福。

龙小红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清理整治,着力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各城区要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了解到城区部分垃圾转运站设施陈旧的情况后,龙小红当即要求市城管委和各城区全面排查,尽快实施改造。

当日是“三八”妇女节,龙小红还走上街头,看望慰问一线女环卫工作者,关切询问一线环卫工人核酸检测情况。她要求各地科学安排核酸检测,让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健健康康工作。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