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保康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14: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泉霖、王晓丹、付乐)3月13日获悉,保康县各生产企业正在陆续复工复产。

据了解,在保康楚烽公司门口,工作人员正在为到岗员工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车间内机器轰鸣,生产有序开展。连日来,保康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同时,保康尧治河楚翁泉酒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也正紧锣密鼓进行。在酱酒生产车间,酒香扑鼻而来,工人师傅正在将发酵好的酒糟装进酒甑,检验白酒质量、密封窖池,各个环节都有序进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保康县科经局积极服务,督导企业按照“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本着先“必需”、后“重点”、再“一般”的原则,分批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该局还采取分档管理、分类施策等办法,为每家企业建立疫情管理台账,帮助企业顺利开启复工模式。

下一步,保康县科经局将督导已开复工企业继续做好“五个”到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指导未开复工企业,做好设备检查,检修防控物资储备,确保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达到要求的前提下,早日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张世鑫】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