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保康一村民盗窃高速公路隔离栅栏被查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09:19 来源: 中新网湖北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16日电 (欧阳智慧 曹镁曦)“栅”除隐患,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近日,襄阳保康警方快速查处一起高速公路隔离栅被盗案件,追缴隔离栅17平米。

连日来,因疫情防控高速封闭,有少数私家车不能下高速,将车随意停放在应急车道、破坏防护网和隔离栅上下高速,对高速道路交通环境造成威胁。针对道路防护隐患,保康县公安局联合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对排查出的防护网及隔离栅破损隐患逐一进行了修补清零。然而,仍有防护网和隔离栅遭到破坏的现象发生。

3月14日下午,保康县寺坪派出所民警在对所辖呼北高速寺坪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一段面积达17平方米的隔离栅不翼而飞,损失约700余元,现场留有人为剪切痕迹。随后,经民警走访调查,在该镇简家坪村梅某家屋檐下发现盗剪的隔离栅。

面对赃物,梅某如实供述其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铁钳将隔离栅拆解,扛回家准备圈鸡笼使用,“警察同志,我一时糊涂违了法,以后再也不贪占小便宜了,请你们从轻处罚我。”

目前,保康警方已依法扣押涉案隔离栅,欲立案对梅某的盗窃行为给予行政处罚。民警在此提醒,请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坚决杜绝类似违法行为发生,公安机关将会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完)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