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老妪突发脑淤血 襄州民警背起忙送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16:50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方兰兰)14日,一名老人在家中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医。接到求助后,襄州民警背起老人急送医,为急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我老伴儿晕倒了,请你们帮忙送去医院!”当日上午9时,襄州区伙牌派出所接到了王大爷的报警电话。

接警时,值班民警一边向老人讲解急救措施,一边安排民警出警。民警出警途中,联系了伙牌镇卫生院急救人员。

老人家住辖区一小区3楼。民警赶到现场时,闻大妈已经处于昏迷状态,且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的情况。

见此情景,民警赵旋背起闻大妈,赶紧下楼。此时,救护车已赶至小区。随后,赵旋将闻大妈送上救护车后,驾驶警车一路护送。

目前,经过治疗,闻大妈已经转危为安。

15日,王大爷特地打电话致谢伙牌派出所。老人说:“谢谢赵警官,是他把老伴的一只脚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