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交警“车驾管业务微信预约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08:50 来源: 襄阳交警

为适应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需要,做到“能不见面的业务网上办,需要现场办理的业务预约办”,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车驾管业务微信预约服务”(以下简称“预约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1)可在交管12123网上办理的业务,窗口暂不予受理;

(2)新增、增驾、满分,实习期满、注销恢复、军警换证、境外驾驶证换证等考试类业务,暂不受理;

(3)需窗口办理的业务,申请人应在“预约系统”提前预约;无预约凭证的,窗口暂不予受理;

(4)申请人需在预约时间内,前往窗口办理,逾期请重新预约;

(5)前往办理业务的广大市民,请提前咨询、准备办证材料,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业务办理场所

(1)由于网络系统全面升级改造,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暂停市车辆管理所(襄城区环山路93号)车驾管业务。

(2)机动车、驾驶证等相关业务办理将暂移至车管所高新、二汽和襄东三家服务站。

(3)市车辆管理所恢复办理业务的时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及时公告。

三、工作时间及地址

(1)时间:9时至12时,13时至17时

(2)车管所高新服务站地址:台子湾路与鏖战岗交叉路口,38路公交车终点站,业务咨询电话:0710-3628620。

(3)车管所二汽服务站地址:名城路与杨柳路交叉路口。业务咨询电话:0710-2693666。

(4)车管所襄东服务站地址:深圳工业园富康大道中段,业务咨询电话:0710-2789781。

四、咨询电话

五、“预约系统”使用说明

第一步,进入“襄阳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办理”

第二步,点击“业务预约”

第三步,填写个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填写所预约的业务信息,点击提交

注意:出现该二维码界面即为预约成功(请保留截图)

如若没有保留截图,可点击查看“我的预约”

点击“查询”,即可查询预约信息

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责任编辑:白菲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