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保障安全生产 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08:58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凤玲)3月20日,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到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辖长丝一厂、长丝二厂、制浆厂、动力厂和修造厂,是国内漂白粘胶长丝和浆粕的主要生产企业。湖北金环绿色纤维有限公司是其参股公司,是一家集生态友好型绿色纤维材料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目前正处于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建成投产。博拉经纬纤维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粘胶短纤维,是生产服装的高档原料。

王忠运在调研中了解到,这些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受疫情影响,在原材料运输、管理人员返岗等方面遇到困难。

王忠运叮嘱企业,要在全面做好防疫的同时推进复工复产,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新项目建设,并保障生产安全。对于两个公司提出的问题,王忠运当即安排相关负责人对接解决,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快速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