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华侨城全面复工 “奇梦海滩游乐园”力争今年7月向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4:56 来源: 云上襄阳

记者今天从东津新区了解到,襄阳华侨城文旅度假区项目3月16号复工后,正开足马力开展建设。

该项目位于襄阳东津新区东津大道两侧,总占地约8.4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700亿元,定位为国家级绿色文化新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鄂西北全域旅游战略平台。拟整体打造“三园一镇、主题酒店群及智慧社区”,即奇梦海滩、奇幻谷、奇趣童年、奇妙镇、三大主题酒店及民宿群、智慧住宅社区,力争8年之内完成。

项目总体上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奇梦海滩水公园、奇妙镇、水主题酒店及民宿均已开工建设。奇梦海滩已完成游乐设备安装95%,预计4月中旬启动设备调试工作,确保于2020年7月向市民开放;奇妙镇招商工作持续推进中,确保2020年底完成主体工程。云海温泉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计划2020年底对外开放;云海嘉途酒店正在进行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计划12月中旬正式动工,2020年底与云海温泉同步开放;奇幻谷正在进行方案深化,计划2020年6月开工建设;奇趣童年已完成100%深化方案设计,计划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奇趣童年是国内首创的全新亲子类产品,亲子主题酒店已完成策划定位工作。

二期项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设计准备工作。

全媒体记者:黄超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