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东津新区城建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14:59 来源: 云上襄阳

连日来,东津新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城建项目恢复施工。截至3月22号,东津新区范围内城建项目已经全面复工。

浩然大道南段是东津新区互联互通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进出华侨城水公园的主要配套工程。作为东津新区第一个复工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0天前已经全面进入施工状态。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比原计划的年后复工时间推迟了40多天。

中交一公局东津互联互通项目党支部书记高玉东介绍:“我们开工的工作点有雨水管沟回填、U型槽 (华侨城)庆典广场基础开挖等。我们公司会加大人力、财力投入,积极地优化我们的设计、排制工期,按日计划进行,一定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抢回来,6月12号交工。”

尽管距离预定的工期剩下不到3个月,但施工方对于疫情防控丝毫没有放松。

高玉东表示:“我们对进场员工采用一人一档进行统计,错峰上下班,不准聚集,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戴好口罩,工作期间也要分开,保证间距最少两米。”

而说到东津新区重要的产业项目,就一定会想到正在建设中的华侨城。奇梦海滩水公园是华侨城"三园一镇"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极限穿梭、鲲鹏风暴、双龙大战等15台套共21座设备主体已经安装完毕。目前,已经返岗的50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绿化、设备调试等后续工程施工。

(东津新区华侨城)

在东津新区重点民生项目——东津新镇安置房建设工地,房建项目复工复产帮扶小分队再次来到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复工后遇到的难题。

中化六建东津新镇项目经理赵运涛表示:“我们的目前有人员回流、物资供应、包括混凝土及混凝土上游原材料的协调、渣土运输的流程审批等问题,现在我们派出专门的帮扶队驻扎现场,有问题可以向他们提出,我们将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

毗邻襄阳东站的东津新镇是继东津新区起步区、华侨城之外的又一全新组团式发展区域,包括安置房、商业与社区服务综合体、镇文体与服务综合体、医院、学校、绿地与广场、道路与交通设施等,未来将全面承接东津镇功能转移。

赵运涛说:“我们这一块住宅部分共计是19栋,正在进行土方、桩基及相关的地下工程的施工,预计5月份完成地下室的施工,预计在10月底主体全部竣工,年底完成全部主楼的外立面装修。”

全媒体记者:王全利 / 通讯员:李东、乔丽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