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连续奋战60天 襄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凌晨晕倒在值班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21:30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陈洋波 通讯员杨瑞)连续在抗疫一线奋战60天,3月23日凌晨0时25分,襄阳市襄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华新突发疾病,晕倒在区局值班室内。

3月22日上午8时许,杨华新前往襄阳北高速路口检查督导工作。上午9时许,他又带领交警大队民警到襄阳东高速路口,研究推动该路口通行事宜。上午11时许,他赶到双沟派出所检查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因工作耽搁,他没吃午饭,下午便他安排警力、装备、物资,实现襄阳东高速路口开通;晚上9时许,襄州区六两河桥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辆自燃,他安排警力快速处置并将信息上报襄阳市公安局和襄州区委区政府;晚上10时至11时,他还在和各大队相关负责人商讨安排襄州火车站恢复通行后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安全工作。次日凌晨0时25分,因过度劳累,他晕倒在值班室。

事发后,杨华新被紧急送往襄州区人民医院抢救,后转至襄阳市中心医院,确诊为心肌梗塞,凌晨6时做完心脏支架手术,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观察。

据介绍,1月23日以来,杨华新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每天奔走在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全面落实集中收治医疗机构驻守执勤、人员车辆安全检查、社会面巡逻防控、监所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等,谋划协调区卫生、交通、城管等部门与交警大队先后在襄阳北、襄阳东、峪山、黄集、龙王五个高速路口,316国道双沟与枣阳、207国道黄集与河南两个国省道交界处,以及清河一桥、二桥、三桥等共设置10个防控卡点,严格人员车辆检查,盘查各类车辆102000余台次、盘查人员124000余人次,劝返车辆13500余台次,处罚无通行证的“闯禁令”车辆7台,有效遏制了疫情的传播。

作为分管警务保障工作的领导,为了更好地支援一线民警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杨华新研究了一整套切实可行的战时保障应急机制。1月23日、24日、25日连续三天,他带领民警驱车先后到湖北仙桃市、老河口市及襄阳市内百余家物资供应站,采购和调拨一次性口罩20余万个,防护服近6000余件,酒精近2500余斤,84消毒液近2500余斤。截至目前,襄州区公安局各单位家属楼院未出现疫情,全局近千名民辅警未发生非战斗性减员。

23日上午,襄阳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杨彪等领导专程赶往医院看望慰问杨华新。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