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州区强化疫情防控 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1:11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3月23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四前方工作组组长黄本明,到襄州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区疾控中心,黄本明了解了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隔离区设置等情况,对襄州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巩固阶段性成果,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公共卫生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黄本明来到永辉超市、武商超市,查看超市体温检测、通风消杀、人员防护等防控措施落实和生活物资供应情况。黄本明指出,商超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高度重视、严格管理,加强环境消毒通风,严格开展体温测量,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襄阳长源东谷有限公司、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黄本明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返岗员工人数、人员防疫消毒等情况,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生产车间和员工餐厅等场所,检查了解企业现场管理、员工就餐等情况。黄本明要求,各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抓好抓实,做好返岗人员筛查和监测观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在张家集镇农家富家庭农场、绿神农业公司,黄本明调研了春耕备耕农资储备、特色农业生产、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他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手硬”,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要组织好农资产品储备、调度、配送等,提前为农户备足备好农用物资,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畅通,为春季农业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区领导黄进、王海、王宏举、姜远龙陪同调研。

(湖北日报客户端通讯员崔海晗 胡景川)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