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8:12 来源: 襄阳日报客户端

19日下午,襄阳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组长龙小红带队检查城区部分小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共场所等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在襄城龙堤·滨江园小区,已布置完成号召居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标语,有居民正在使用垃圾分类设施投放垃圾;市政府生活一区环境整洁,工作人员介绍,每天对健身器材、座椅、厕所等重点点位消毒杀菌;省一建家属院居民自发维护院内环境卫生秩序,纷纷表扬社区工作人员工作认真仔细;荟园环境整洁,市民戴口罩游玩,举止文明。

龙小红强调,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和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重要举措,各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干部要带头从自身做起,各单位、各行业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推动楼栋、院落、门市、街道、村庄、家庭、个人切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真正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