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铁路客运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9:1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宁 通讯员李涛)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通告,自3月25日零时起,恢复办理湖北省境内除武汉市17个铁路客站外的到达和出发业务。

3月25日上午10点,记者登录中国铁路12306网站查询发现,襄阳开往省内十堰、宜昌、鄂州等地的部分车次,以及开往省外重庆、郑州、长沙、成都、昆明等地的部分车次已可以预订、购买车票。

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来到襄阳火车站,看到站前广场上有少量拖着行李箱准备乘车的旅客,由于进站旅客不是太多,车站只保留了一个进站通道,售票大厅内部分售票及改退票窗口已开启,有旅客在排队购票和办理改签、退票手续。

据了解,由于火车站封闭管控,受疫情影响无法出行而又领取了纸质车票的旅客,退票时间不受1月31日之前退票的限制,3月25日起30天内均可办理退票。

襄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乘车旅客需要扫描场所码,体温检测正常后,通过正常安检程序即可进站。此前,消防部门已组织人员对火车站的候车大厅、安检通道、公共厕所、垃圾箱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集中喷洒消杀,确保给旅客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铁路部门提醒,出省人员应提前了解并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对于目前所开行的车次,以12306网站上的查询为准。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