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将专项督导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9:22 来源: 襄阳日报

3月25日,记者从襄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企业服务组获悉,为指导督促各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襄阳市将在全市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督导工作,以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

此次督导主要内容包括各地落实省、市关于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能等相关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落实各类惠企政策情况;“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开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能和项目开复工中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督导将分设6个督导小组,督导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至4月30日。

各督导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为本组第一责任人。牵头单位负责本组督导工作的总体安排、组织、协调及联络工作,参与单位服从牵头单位的安排和调度。同时,各督导组要积极配合省督导组和市防控指挥部督导组对各地涉及企业复工复产的督导工作,及时掌握当地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能和项目复工开工的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问题,并对市直各部门及各地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落实情况及实效进行检查督办等。

对于此次督导的实效,各督导组要积极协调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所需的用工、原材料、设备、资金等各类要素,努力现场解决企业困难,对无法现场解决的,形成督导问题清单,督促属地指挥部尽快解决并及时反馈,需要省级、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及时上报市指挥部企业服务组,合力推动已开工复工企业满负荷运转,未复工开工企业和项目尽快开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