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09:33 来源: 襄阳日报

3月23日,襄阳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环境整治组组长龙小红带领市爱卫办、市城管执法委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城区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龙小红一行先后前往襄阳火车站、樊城区金隆苑小区,了解爱国卫生运动宣传、环境整治、保洁消杀等情况。襄阳火车站已对场内进行了消杀,准备继续开展消杀工作。老旧小区金隆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拆掉了乱搭乱建,环境整洁,爱卫宣传标语已上墙,小区志愿者在各个微信群里发提醒,劝导居民从自身做起,讲究卫生。

龙小红指出,火车站要做好点对点精准消杀,站前广场保洁要到位,充分展示窗口形象;金隆苑小区整改很成功,可供其他老旧小区改造借鉴。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