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屡教不改 任性男子三次酒驾后又再次醉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8日15:09 来源: 云上襄阳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是偏偏有人不长记性。近日,襄阳就有一位驾驶员屡查屡犯、屡教不改,三次酒驾后又因醉驾被设卡民警查获。

3月24日晚,樊城长虹路警务平台民警在春园西路路段设卡盘查,开展常态化交通安全夜查行动。9时30分,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黄色小轿车的驾驶员有酒后驾车嫌疑,随后,民警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这名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12.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这名司机却表示没有驾驶证。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得知,驾驶员姓陈,今年41岁,驾驶证已被吊销,陈某之前有3次酒驾“前科”,记录显示为:2015年7月29日因酒驾被高新交警大队查处,2018年12月3日因酒驾被紫贞平台查处,2019年8月9日因酒驾被长虹路平台查处,并且第三次酒驾一直没有前去接受处理,加上这一次醉驾,陈某已是“四进宫”。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襄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贵勇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