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向友城萨格勒布市捐赠2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36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龚莉 通讯员姜小燕 官君)3月28日,襄阳市向友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捐赠的2万只口罩启运。这批医用口罩将从襄阳出发,经首都机场转运至萨格勒布,用于支援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17年10月,襄阳市与萨格勒布市签订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2018年2月,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克罗地亚Rimac公司共同成立了襄阳子公司——中克骆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电机控制器(电控)及相关零部件(BMS、齿轮箱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2019年6月,我市代表团访问了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并推动了骆驼集团与Rimac公司的先进新能源电机技术转让项目,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扩大。

襄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克罗地亚Rimac公司主动联系了合作方——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口罩物资同样紧缺的欧洲市场筹集了一批口罩,捐赠给襄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希望能为襄阳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当前,克罗地亚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襄阳立即筹集2万只口罩火速支援萨格勒布市。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