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至深圳复工专列开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3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熊焰 全媒体记者徐勇)3月29日清晨,襄阳火车站细雨绵绵,凉意袭人,但襄阳市发往深圳复工专列上的乘客心里踏实笃定。当日,副市长刘恒友前往送行,人社、铁路部门负责人向刘恒友汇报了相关情况。

在现场,记者看到,所有乘客都佩戴了口罩,整齐有序地在车厢内就座,且乘客之间都间隔了一个座位。据了解,该趟列车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协商确定的专列,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方式。列车系普速列车,当日上午7点发车,途经惠州、东莞,第二天凌晨5点20分抵达终点站深圳。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这趟列车能够顺利发车,人社、铁路部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逐一统计、申请批准、组织购票、核验乘客等,确保万无一失。

刘恒友对人社、铁路部门的工作成果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慰问,并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返岗复工工作,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复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