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坚定不移推进滚河水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29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吴芳)3月27日上午,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到枣阳市、襄州区督办滚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滚河是汉江支流唐白河的支流,发源于枣阳市与随州市交界处的大阜山,流经枣阳市、襄州区,至襄州区唐店村西注入唐白河,全长136公里,支流大部在枣阳境内,主要有沙河、熊河、华阳河、清潭河等。

龙小红一行先后前往滚河枣阳观音寺和襄州汤店断面查看水质,听取水污染防治工作。随着河库长制的落实,滚河沿岸环境得到整治,化工企业污水不再排入河内,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关停,这两个断面的水质逐渐好转,河面无杂物,水质较清澈。

龙小红要求,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抓好滚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推进水治理项目建设,明确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做好截污控源,不让污水排入河中;加强监测、督导、指导,巩固水污染治理成果;严格落实河长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