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人社局扶贫工作队:积极破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滞销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16:08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汪剑 王长鑫 全媒体记者徐勇)“感谢市人社局,感谢扶贫工作队,帮了我这么大的忙,鸡卖出去我心里就踏实了。”日前,谷城县黄峪铺村刘建波向驻村干部感激地说。

据了解,市人社局扶贫工作队在黄峪铺村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因疫情影响,刘建波等几十户贫困户土鸡和鸡蛋滞销,每天心急如焚。

扶贫工作队迅速在系统微信群中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支持贫困户渡过难关。三天之内,扶贫工作队成功帮助贫困户将600多只土鸡和2000个鸡蛋售完,高效解决了他们农产品滞销的难题。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卫生工作,在土鸡的宰杀和运输过程中,扶贫工作队始终严把卫生质量关,确保售出农产品的健康卫生。

此外,市人社局扶贫工作队还积极落实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诉求,通过各种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在脱贫攻坚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