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未挂车牌肇事逃逸 嫌疑人4小时内被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20:29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田小祥 全媒体记者祝兆林)以为车辆未悬挂号牌就可以不留痕迹,男子撞到老人后逃逸。谁知,民警仅用4个小时就直接找到他家中。3月30日晚,市交警支队襄城大队快速破获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

2020年3月30日18时25分,305省道襄城区卧龙镇青山村路段发生一起机动车撞伤行人后逃逸的交通事故。伤者系70多岁的男性老人,重伤昏迷,路人发现后拨打110报警,并拨打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接警后,交警支队襄城大队大队长薛飞迅速安排警力开展调查、排查,锁定肇事车为一白色未悬挂号牌别克轿车。当晚22时整,4名交通民警找到了肇事车辆嫌疑车主。

该嫌疑人居住在谷城县茨河镇偏远农村,原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才几个小时察就找上门来了,惊恐之余嫌疑人很快供述了肇事经过。

原来,该嫌疑人是2016年考取的驾照,之后一直未驾驶过机动车,直到今年1月21日买了台新车才开始实际练手,截至案发才行驶了915公里。由于在疫情期买车后没有来得及办理注册登记,只是在网上申领了临时号牌,事发后他感到很害怕,犹豫了两三秒钟后未停车查看就直接驶离了现场。

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