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高新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包保结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08:54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施苗苗全媒体记者熊秋野)3月27日,高新区土地储备供应中心的包保干部再次深入辖区东普雷(襄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对企业防疫工作进行指导,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我们每一个包保干部都自觉当好企业疫情防控指导员、复工复产服务员、政策宣传引导员,以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持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新区土地储备供应中心主任王辉说,在大家齐心努力下,该公司于3月21日顺利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公司返岗率达98%,设备开动率达100%。

据了解,疫情期间,高新区与企业紧密沟通、共克时艰,派出289名科级以上包保干部和174名党建指导员,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包保结对,包保干部驻企全程服务、同吃同劳动,指导督办疫情防控,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并出台多项帮扶及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为密切政企关系打下良好基础。

“受疫情影响,我们的智能网联汽车小镇项目停工了两个月,为帮助我们推进项目建设,高新区给我们捐赠了防疫物资,并入企宣传防疫知识、给予惠企财政补贴等。”3月28日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副总经理陈彬说,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总投资24亿元,占地1620亩,预计年底完工。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襄阳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邓卓海表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也将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勇当先锋,带着温度、带着情感服务企业,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