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市一季度签约162个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09:03 来源: 襄阳日报

4月2日,记者从襄阳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招商系统克服困难,奋勇争先,一方面积极联系商协会、企业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另一方面主动作为,大力开展“云招商”,推进网络招商推介、云洽谈、“不见面”签约,确保招商不掉线、服务不掉线。一季度,全市共签约162个项目,合同金额1030.3亿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最大限度地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紧盯平台搭建、新兴产业、重点区域,拓宽信息渠道,强化服务调度抓招商。去年全年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同比增长36.2%,实际到位资金增长18.6%。其中,工业项目实际到位资金增长21.7%,引进5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39个,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上市公司43个,同比增长22.9%,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今年剩下的三个季度,全市招商系统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善打硬仗的作风,抢抓进度,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目标不变、指标不调、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总要求,招大引强、招群引新,聚焦产业精准招商继续发力,着力提升招商谋划前瞻性、招商资源多面性、招商对象精准性、招商对接有效性、招商工作协同性,全力以赴开展招商引资攻坚战。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