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全力防疫不言退 襄阳市住建局质监站收获社区暖心谢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8:14 来源: 云上襄阳

4月23日上午,七里河办事处陈营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兴龙一行向襄阳市住建局质监站送来牌匾和感谢信,为该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守护居民安全,献上最诚挚的谢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襄阳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坚定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以“双报到”为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共筑防疫人墙,共建抗疫战线。

据统计,疫情期间,襄阳市住建局质监站党员干部职工主动深入到13个社区和1个包保“三无小区”,开展卡点值守、宣传引导、物资配送、入户服务等事项。37名党员,15名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社区疫情防控3000余人次,入户排查、服务1000余户,单位办公区消毒100余场次、消毒面积达15万平方米。

一个沉甸甸的牌匾感谢信让人深受鼓舞,也倍感肩上责任。下一步,襄阳市住建局质监站党支部将把社区志愿服务作为培养、锤炼、识别党员干部的一线战场和考场,继续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懈努力,直至获得这场特殊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通讯员:肖俊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