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居民丢手机一天后才报警 东津民警两小时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16:42 来源: 中新网湖北新闻

中新网湖北新闻4月28日电 (宋飞 杨露露)襄阳东津居民夏女士近日真正体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其手机丢失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两小时不到就帮其找回。

4月24日上午8时许,夏女士来到东津公安分局六两河派出所报称,23日20时许,她在东津新区旺民市场附近一部OPPO手机丢失,虽然手机内有重要信息,丢失会给其造成不便但,认为手机价值不大,找到的可能性很小就没报警。

第二天,在亲友的建议下,她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报了警,看能不能找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耐心帮助夏女士回忆活动场景细节,并查找相应视频监控,最后发现,夏某当晚帮儿子搬运童车时,手机不慎从口袋落下来,被小区一骑白色电动车男子将遗落的手机捡走。

民警连同小区物业人员在小区内走访,最终确定捡失手机的骑电动车男子是小区业主刘某,经民警工作,刘某将手机完好无损的归还给夏女士。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