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17个医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09:3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通讯员严冬)5月9日,我市举行医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医化产业专班第二次联席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副市长龙小红,市政协副主席林芳立参加活动。

会上,17个医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7.8亿元,涉及医疗器械、防护用品、医疗管理等相关领域。

胡勇指出,要紧盯机遇不松劲,加快项目策划步伐,关注投资动向、找准目标企业、优化政策措施;紧盯目标不动摇,加快项目引进步伐,挂图作战抓招商、大员上阵抓招商、拓展渠道抓招商;紧盯服务不放手,加快项目落地步伐,强化跟踪服务、强化政策落实、强化考核结账,始终坚持“产业第一、项目第一”,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发展壮大医化产业。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