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50名护理工作者被评为“襄阳市优秀抗疫护士”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09:13 来源: 湖北日报

在 2020 年“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知,确定张倩、马艳敏等50名同志,为“襄阳市优秀抗疫护士”。

2020年伊始,我国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襄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护理工作者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在抗击新冠病毒的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为弘扬其抗击新冠病毒精神,宣传其先进事迹,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经襄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拟对50名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

她们中间,有逆行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最美战士;有坚守发热门诊一线的90后;有抛下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儿女,三次请战,进入隔离发热病房;有成功帮患者使用ECMO,连续坚守ICU66天,让病人转危为安的普通护士……

襄阳市卫健委在通知中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襄阳市优秀抗疫护士”为榜样,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改进服务态度,努力创新服务模式,切实规范护理行为,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