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省公安厅来襄走访企业慰问民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08:41 来源: 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通讯员襄公宣)5月1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张启波一行来到襄阳,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慰问一线公安民警。

18日下午,张启波一行前往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有限公司、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华光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地,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张启波强调,公安机关要全面了解、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面临的问题,加大对接服务保障力度;要尊重企业需求,提供良好的治安环境,保障企业安心复工、放心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

张启波一行还来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团山派出所、襄城区公安分局檀溪警务平台,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张启波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襄阳公安民警辅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的初心和使命,为维护襄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继续保持“公安当先”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