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咋回事?的哥违停后竟发朋友圈求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18:13 来源: 汉江网

“我的出租车在鼓楼广场违停,被交警罚站岗,请大家引以为戒,不要学我。请为我点赞!”近日,在襄阳出租车司机的朋友圈里,时常会出现类似求赞的信息。这是襄城区鼓楼警务平台民警治理车辆违停的一项新措施。

5月18日晚,路口执勤民警下班后,王师傅把车停放在鼓楼麦当劳门口候客。不料客人没等着,却等来了巡查的民警。结果,司机被罚执勤,还要在朋友圈“检讨”,集够点赞数才能离开。

这项措施,是鼓楼警务平台针对出租车在商场、景点、医院周边违法停车候客,而进行整治的一个新举措。

为了尽可能多的揽客,有很多司机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步行街北街和鼓楼商圈附近停靠。比如,鼓楼十字街麦当劳向前100米有出租车临时停靠点,但是为了尽可能地抢到生意,不少出租车司机选择了在红绿灯下违法停车。甚至,还有倒车至行人出口处待客的。这种行为很容易导致交通混乱、拥堵,引发交通事故。

针对这一情况,鼓楼警务平台及时调整措施,加强摩托车巡查力度,采用新的处罚手段,更有效地制止街头违停行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目前以上交通违法行为已有所改观。

来源:通讯员王珍姬 全媒体记者黄金晶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