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襄阳之门”名花有主 这家“世界500强”落子襄阳高铁新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11:08 来源: 云上襄阳

高铁,不仅方便市民出行,更会改变城市格局。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近日发布消息称,5月18日,绿地集团成功摘得襄阳东站站前商务广场综合体暨襄阳之门项目首期474亩土地。这也是绿地在湖北布局的第四座“城际空间站”项目。

据了解,襄阳之门项目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占地面积474亩,计算容积率部分的建筑面积为69万平方米,将打造超高层甲级办公、企业区域总部基地、孵化中心、企业服务平台、高端特色商业街区、全服务式高端健康社区等业态。

绿地集团表示,襄阳之门项目将依托高铁的辐射和带动,建设产城融合发展的生态创新区和推动城市产业功能升级的经济新载体,打造襄阳城市发展新核心、新名片。其中,该项目的180米超高层双塔,将成为襄阳市乃至整个鄂西北地区的新地标。

襄阳之门项目是继2013年首进襄阳、打造绿地中央广场后,绿地在襄阳布局第二个项目。近年来,绿地集团聚焦高铁经济圈建设,将高铁站与“办公、商业、居住、教育、康养、会展、旅游”等7种业态融合,已在国内33座高铁城市布局“城际空间站”项目。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2019年7月,《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绿地集团以2018年营业收入3487.32亿元、利润113.75亿元的业绩,位列全球企业第202位,较去年名次大幅上升50位。这也是绿地集团在世界企业500强榜单中的历史最高位次。自2012年成为中国首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以来,绿地集团已连续8年成功入围。

全媒体记者:亢进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