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主动服务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19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倩 通讯员王海安)为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5月21日,副市长龙小红召开专题协调会,听取包保企业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简称东风德纳)需要市政府解决的问题,并针对东风德纳提出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逐条研究了东风德纳新厂区公交不能直达等问题,明确了任务、责任单位、办理措施和时间节点。

龙小红要求,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专班要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和督办员,加强与东风德纳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制定问题解决路线图,加大服务、检查和督办力度。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