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助农“邮”惠直播 销售农产品3.3万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3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李勤 通讯员周波 杨烁 全媒体记者韩秀嫣)为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5月18日晚上6时至8时,宜城市农业农村局、中国邮政宜城分公司等单位联合拼多多和邮乐网平台举行助农“邮”惠公益直播活动,长江云及全省120多个云上客户端同步直播。

宜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爱民、共青团宜城市委书记莫钰、中国邮政宜城分公司总经理杨军海和板桥店镇党委书记杜红波等代言人,带着郑集的松花皮蛋、土鸡蛋以及板桥店的油桃、红薯等农产品来到直播现场,向网友推介。“宜城的农产品好在哪里,我们通过直播的方式让全国朋友了解。今后,我们还将开展优质农产品大赛和直播间带货以及农产品直销和经纪人推销,推介宜城优质农产品,让群众实现致富增收。”朱爱民说。“举行农产品线上直播活动就是要发挥邮政公司网点扎根农村,邮政网络遍布全国的优势,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扶贫贡献力量。”杨军海介绍,该公司目前已经建好一个1000平方米的农产品仓储中心和一个农产品线上直播室。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农产品线上直播活动,通过拼多多和邮乐网等销售平台把宜城的农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服务网友,助力农民增收。

据悉,当天助农“邮”惠直播活动持续2个小时,吸引20多万人次观看,线上销售农产品3.3万单,销售额达42.9万元。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