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檀溪供电所开展防汛用电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09:21 来源: 襄阳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梁爱华)5月13日,襄阳供电公司运检部、客服襄城分中心以及檀溪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檀溪琵琶山防汛排涝泵站,进行防汛用电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排涝泵站的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用电设施是否按期试验,双电源闭锁及切换装置是否运行正常,继电保护装置调试情况及配电房是否存在火灾隐患等方面开展细致检查,切实做到排涝泵站零风险、零缺陷用电。

汛情期间,檀溪供电所将继续发挥属地化管理职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状况,加强重点线路巡查力度,配合相关部门全力确保防汛排涝泵站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