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南漳县城管执法局:加强引导服务释放“地摊经济”活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5:42 来源: 云上南漳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通过稳就业促增收保民生,而“摆地摊”是民众谋生的一种方式。县城管执法局在加强规范城市管理的同时,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释放出“地摊经济”的活力。

在城区的瓜果疏导点,县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正在帮助地摊业主摆放水果,引导他们在指定地点进行瓜果销售。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金涛介绍说:“在城市管理中,我们要把(地摊经济)这种理念正确疏导好、引导好、服务好”。

为了更好服务“地摊经济”发展,县城管执法局按照城市管理“721”工作法,(即70%用于便民服务,20%用于规范管理,10%用于正常执法。)在城区设置了15个瓜果疏导点,3个临时菜市场、35个猪油饼摊点、51个修理摊点、55个烧烤摊点、60个小商品摊点,让更多的地摊业主解决就业的同时,满足普通百姓的生活需要,活跃城市经济。

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大队长金涛呼吁广大地摊经济经营业户,规范经营,进入疏导点,便于我们城市管理,使我们城市形象靓起来。

全媒体记者:王鼎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