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网上销售网下对接 产销对接会“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5:42 来源: 楚都宜城网

楚都宜城网讯 记者 刘毅 报道:5月28日,在流水镇莺河村举办的宜城市桃王争霸赛暨产销对接会,通过网红直播销售和现场对接同步进行,产销对接会实现了“大丰收”。

“我今天带来的桃子是油桃早4号,这个桃子的面积有50亩,品质好、口感好,实行绿色标准种植,不打化肥农药,是纯天然的绿色产品。”面对镜头,刘宋娟的直播团队正在解答网友提问。

刘宋娟表示,“桃子品质好,销量也非常好,直播间里已经有好多小伙伴下单了,卖的特别好”。直播间涌进来的强大流量,让刘宋娟和她的直播团队忙得不亦乐乎。

在对接会现场,许多企业负责人登上舞台,举起手中的号码牌,现场购桃。天一华府营销总监朱锦华准备将认购的桃子带回公司,作为福利发给员工。他表示,自己品尝的有机桃口感非常好,所以当即采购了6000元的有机桃子。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多支持宜城本地的优质农产品。

宜城富程果业通过“公司+农户”的合作方式,目前桃树种植面积达到1000亩。公司总经理程宏伟带来的春丽水蜜桃和满园红油桃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因此获得“桃大王”和“十大桃王”称号。他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电商平台的合作对接,更好地销售产品、惠及果农。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直播带货3900多单,企业现场认购3.6万元,供货商与采购商签订意向合作订单桃子达50万斤、李子50万斤。多家连锁超市也纷纷表示,将主销宜城农产品,将优质农产品推荐给更多的商超及水果客户联盟。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