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襄阳频道

长虹平台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19:35 来源: 云上襄阳

5月28日下午,长虹路警务平台民警继续深入辖区企业、学校、街头积极进行交通安全“七进”活动,助推“一盔一带”宣传深入开展。

民警结合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和辖区电动车销售网点多的实际,主动联合电动车销售企业,进店面进社区进学校,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宣传海报张贴在销售店面和校门口显眼位置,积极引导电动车、摩托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驾驶人员及乘坐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带,让大家意识到头盔及安全带的重要性。并通过现身说法,以案释法,积极向购车市民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随后,民警继续深入主次干道、路面街头对未带安全头盔的骑行人员开展教育劝导,强调佩戴头盔的安全防护作用,以提升市民安全出行意识,让“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共张贴海报10张,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安全教育宣传效果。

全媒体记者:贵勇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